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青岛市青年志愿者为亚洲媒体峰会提供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1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2017亚洲媒体峰会今天在青岛开幕啦!会议期间,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来自青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70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布在安保驻地、咨询台、注册中心、后勤保障、会务、媒体接待、机场火车站迎送等岗位,自6月3日至6月8日,为来自国内外的与会嘉宾提供志愿服务。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服务水准以及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亮出志愿服务的青春名片。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志愿者的脚步,走近大会,走近志愿服务

  志愿路,风雨情。今早就下起了淅沥沥的雨,洗去了前几日的闷热,整个岛城都沉浸在一片清爽中。突然而至的中雨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早上不到8点,志愿者们就全部来到了香格里拉的岗位上。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志愿者为你撑起的那把伞~

  2017亚洲媒体峰会于6月6日-6月8日在青岛举办。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峰会,并会见国外副部级以上与会代表和国际组织代表。

  作为青年学生,能够参加这样高规格的会议,志愿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大家既感到兴奋,也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担子。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加倍努力,才能不辜负这次志愿之旅。会场内外,志愿者们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志愿服务中。看!他们在岗位上多么的认真啊!

  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得到了的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未来几天,志愿者们将坚守岗位,为大会的圆满举办贡献青春力量!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加油~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