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情暖青城 爱在北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16

来源:志愿内蒙古

    昨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内蒙古自治区公民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红十字会、直属机关工委、血液中心以及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委、红十字会承办, 内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以“我能做什么?献血,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为主题的大型献血活动在维多利购物中心东门广场举行,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宏智、内蒙古团委副巡视员格更图雅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0余名爱心志愿者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

  志愿者积极献血

  与会领导为内蒙古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为呼和浩特市的无偿献血促进奖获奖单位颁奖。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宏智为内蒙古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内蒙古团委副巡视员格更图雅为无偿献血促进奖

  获奖单位——内蒙古农业大学颁奖

  内蒙古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无偿献血光荣

  内蒙古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研究证实:“频繁”献血者(持续3年每年献血1-2次以上)的不良心血管事件的发病率在统计学上要低于“偶然”献血者(3年中仅有1次献血)。献血不仅可以帮助他人,也能为献血者自己带来健康收益。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