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回家的路上,印江有咱志愿者呢,你知道不?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9

来源:贵州志愿者

    农民工说:“今年回家的路上遇到他们,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行李多,拿不走;口渴了,喝不到热水......

    1月17日,团印江县委组织开展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在印江县新车站正式拉开序幕。

  志愿者们整装等待

  活动中,身穿小红衣,头戴小白帽的青年志愿们为返乡乡友捧上一杯暖手的热茶,献上一碗暖胃的泡面,送上一副暖心的春联,引导他们有序进(出)站、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向他们宣传预青、禁毒小知识,介绍我县的就业项目及优惠政策,解说“反哺故土,回报家乡”的春晖理念。看着返乡乡友们一张张开怀的笑脸、听着回乡亲朋们一句句由衷的赞扬,志愿者们心里暖暖的。

  来,我们帮您!

  接,祝福春联

  收,安全手册

  喝口热水

  小心点,我们帮您上车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让返乡乡友在踏进家乡的第一时间,了解更多的就业创业好政策,切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与关怀,让返乡乡友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祥和的春节。(由团印江县委涂寻意供稿)

  春节志愿行动,还有呢

  期待后续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