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六十余名“武汉好人”陪老人过腊八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06

来源:长江日报

  “真香,还是年轻时吃的那种味道!”1月5日,吴天祥、王争艳、孙东林、董明、侯立新、刘志耀等六十余名“武汉好人”来到江岸区董老师养老院,为这里的二十多名老人送去了五十多个暖宝宝、60条围巾,还有洗涤用品以及制作“腊八粥”的原材料,陪老人过“腊八节”。

  1月5日上午10点多,“武汉好人圈”创始人侯立新带领六十多名圈内成员来到江岸区董老师养老院,亲自制作“腊八粥”,陪老人过节。院里的老人都是些失能老人,老人们要么卧床,要么只能坐在轮椅上。中午12点,一碗碗由“武汉好人圈”成员制作的腊八粥送到了老人手上,老人们品尝着腊八粥,乐不可支。“吃在口中,暖在心窝。”今年85岁的陈海明爹爹虽然思维清晰,但因中风手脚不听使唤,侯立新边与其交流边喂他喝粥,“陈爹爹,我喂您吃完后还要为您扎一下针灸,您慢点吃,别噎着了。”据了解,这是“武汉好人圈”成员连续三年 “腊八节” 来养老院陪老人过节。

  据了解,“武汉好人圈”是武汉市目前最大的社会公益组织,注册的人数多达3000多人。(长江日报 记者陶盼 通讯员周钢)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