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上海:首批援克拉玛依干部返沪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05

来源:解放日报

  满载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本市首批15名援克拉玛依干部人才昨晚回到上海。

  自2015年8月本市开展赴克拉玛依对口支援工作以来,第一批援克干部人才在两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对口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支援工作实际,以合作交流为主线,关注教育、卫生两大重点,推动金融、信息、旅游三大新兴产业发展,主动搭建上海与克拉玛依两地间交流合作平台,全面对接各项工作,有力推动了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上海援克干部人才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赢得当地党委政府和各族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