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深圳:"志愿者之城"有了主题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12月13日下午,深圳首支反映“志愿者之城”建设主题歌曲——《这里处处都是爱》在深圳市文化馆举行新歌发布会。从此,“志愿者之城”有了自己的主题歌。

  “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做志愿者”,是影响全国的深圳十大观念当中的一条。经过多年的努力,深圳“志愿者之城”已经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为了更好地展示深圳市志愿者风采,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特别委托市文化馆牵头组织专业力量创作志愿服务主题歌曲,《这里处处都是爱》应运而生。今年7月,由文化部主办的“2016全国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深圳市举行,《这里处处都是爱》作为压轴节目参与表演。此后,《这里处处都是爱》参加深圳市第十三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原创作品比赛,获音乐类金奖。

  该歌曲词作者陈朝龙表示,是深圳这座爱心城市给了自己灵感。青年歌唱家杨乐作为演唱者,以灵动的歌声赋予了歌曲神韵。(记者黄付平)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