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博爱鹤乡公益志愿者为贵州山区孩子募集棉衣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14

来源:盐城新闻网-盐城晚报

  原标题:博爱鹤乡公益志愿者

  为贵州山区贫困孩子募集棉衣

  盐城新闻网-盐城晚报讯12月13日下午,盐城晚报记者获悉,射阳博爱鹤乡公益组织联合射阳县实验小学开展“冬日温暖行动”,为贵州省水城县米箩镇的贫困家庭孩子募集过冬棉衣和学习用品。今天,这批物资起运前往贵州。

  这两天,射阳县实验小学东校区的一间教室里,十多名博爱鹤乡公益组织的爱心志愿者正在分拣衣服,将棉衣与春秋衣服分开整理、打包。“有些衣服都是新的,连商标都没剪掉。”志愿者陈明说,不少好心人购买了新衣服送来。他们在整理衣服时,发现有些家长会写一张小纸条塞在衣服口袋里面,希望与受助的孩子保持长期联系。

  家住学校附近的爱心市民李文亮得知在为贫困山区募集过冬棉衣的消息后,连忙买了十件羽绒服送了过来,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一点温暖。看到整理衣服的人手不够,他又帮忙整理衣服。张明龙老师告诉记者,他们在得知山区孩子需要棉衣过冬的信息后,迅速在全校师生中发出了倡议,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帮助山区的小朋友度过寒冷的冬天。

  陈明告诉记者,他们在接到贵州省水城县米箩镇中心小学需要过冬棉衣的信息的,与射阳县实验小学进行了对接。目前,志愿者正在把这些衣服分类整理、打包,准备通过物流公司发往贵州,再由当地的学校分发到学生手中。

  目前,博爱鹤乡公益组织共募集到棉衣5000多件、图书1400多册、556个新书包,以及一批学习用品和文具,爱心志愿者连夜进行打包,争取尽快将这批衣服发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据了解,这批物资今天就会启运,“奔赴”目的地贵州省水城县米箩镇。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