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奉贤区首届"慈善之星"获表彰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14

来源:上海慈善网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3日上午,第二十三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一日捐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奉贤区慈善之星”表彰大会,在奉贤区会议中心举行。15名个人(集体)荣获“奉贤区慈善之星”称号,并接受了表彰。会议还通报了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设想,并部署了“蓝天下的至爱”一日捐活动。

  本届评选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五家单位共同主办。表彰会上,奉贤区文明办副主任杨洁兵宣布表彰决定:授予上海新发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为第一届奉贤区“慈善之星”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陆仁军等8人为第一届奉贤区“慈善之星”个人荣誉称号。特设突出贡献(个人)奖1名;突出贡献(企业)奖1个。其中,突出贡献(个人)奖获得者刘志坤是一名普通党员、五保老人,现已不幸离世。他生前先后向市慈善基金会捐款28次,每次都全额捐出自己当月的养老金。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代表市会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向获得“奉贤区慈善之星”的个人(集体)表示祝贺,向所有在慈善工作中贡献自己力量的爱心人士及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施南昌对奉贤的慈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奉贤区不断总结经验,在《慈善法》的引领下,谋划新一轮慈善发展道路。

  奉贤区委书记、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名誉会长庄木弟在讲话中强调,要学习贯彻“慈善法”,以法行善,强化管理,努力建立"政府推动、民间合作、社会参与、多方协调合作"的慈善事业发展机制,以实际行动推动奉贤慈善又快又好发展;要努力推动慈善工作三化:即常态化、项目化、精准化,做到全年365天要“天天慈善”。公益项目做一件、成一件、好一件,让捐赠人和受助人双方都有获得感,让慈善成为奉贤百姓一种生活状态,更是奉贤美的重要标准。

  会上,市慈善基金分会奉贤区分会会长陈洪凡通报了奉贤区分会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设想;并部署“蓝天下的至爱”一日捐活动方案。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主持会议;奉贤区分会副会长邵惠捐、江为民、陆仁军、戚爱国,以及各街镇、社区、开发区的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图像4

  第一届“奉贤区慈善之星”获奖集体

图像5

  第一届“奉贤区慈善之星”获奖个人

图像6

  区领导为突出贡献企业颁奖

图像7

  区委书记庄木弟讲话

图像1

  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主持会议

图像8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讲话

图像3

  区政协主席、分会会长陈洪凡作分会工作报告

图像2

  区文明办副主任杨洁兵宣读表彰决定

图像9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