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要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最佳志愿项目奖”等10个单项奖揭晓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05

来源:中国青年网

  12月3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颁奖礼在宁波隆重举行。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 摄

  中国青年网宁波12月3日电(记者 连瑞谦)12月2日下午,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公益创业赛进行公开路演。从基层上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0个优秀项目通过视频展示、专业答辩、专业评委现场评分、大众评委现场投票,角逐“最佳志愿项目奖”等单项奖。

  经过数轮次激烈竞争,助聋成龙美术教育项目获得“最佳志愿项目奖”;“关注残障儿童帮助梦想起飞”项目获得“最佳奉献奖”;用关爱唤醒醒——大型原创禁毒主题音乐剧《唤醒》获得“最佳友爱奖”;青春映夕阳平安我护航——“西城大妈”微众汇项目获得“最佳互助奖“;1家1全家福项目获得“最佳进步奖”;“畅通北京?让首都更美好”北京平安地铁项目获得“最佳影响力奖”;“心心点灯”——用电关爱与成长公益服务项目获得“最佳团队奖”;“税妈妈关爱”——孩子,愿你的前路不再孤单获得“最佳服务奖”;“七彩筑梦,科技领航”助力农村留守儿童假期关怀行动获得“最佳管理奖”;“我在江苏有个家”留守儿童关爱项目获得“最佳创意奖”。

  公开路演活动是本届赛会集中性活动的一大亮点,旨在创新项目展示形式、提升项目实施成效、打造项目交流“嘉年华”。活动当天,吸引了来自全国38家省级赛会单位的项目代表、社会人士、新闻媒体以及青年志愿者朋友约1000余人现场观看,并通过共青团中央青年之声直播平台以及中国青年志愿者官方微博与广大网友进行线上分享互动。“哇,志愿服务项目展示还可以以主题音乐剧的形式这么玩,让人耳目一新,为创意点赞!为内容点赞!”“公开路演项目感染力强,评审公信力高!既有料又有趣更有爱!”微信朋友圈中网友如是说道。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谭建光教授,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廉思教授,北京市残联社工部调研员韩润峰,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张晓红,中国青年报编委、共青团新闻中心主任黄勇,水木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唐劲草,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市场筹资部经理李欣欣担任本次路演活动专业评委,大赛主办单位、媒体、公益机构和爱心企业家代表担任特邀评委,38个省级赛会单位志愿者工作机构代表、普通青年志愿者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