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汇爱行动”公益平台在京启动 将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29

来源:公益中国

  凤凰网全国销售总经理池小燕致辞

  凤凰网全国销售总经理池小燕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年初,厦门国际银行曾联合凤凰公益,共同发起“厦一站·汇团圆”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为在外务工的多组留守儿童家庭提供免费机票,助力他们春节返乡,与远在家乡留守的孩子们团圆,并全程拍摄留守儿童家庭团聚的画面,在互联网平台进行传播,引发公众、媒体、爱心人士的持续关注,成为网上的热点话题,斩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作为一家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的媒体,我们希望借助凤凰网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搭建企业、受助群体与公众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和平台。为此,凤凰公益发起“行动者联盟”,为公益界、创意界、明星艺人、企业等各方搭建了互助合作的公益活动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行动者联盟”凝聚公益、媒体、明星艺人、创意界、企业等各方力量,打通各界壁垒,共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厦门国际银行人力资源总监黄志如致辞

  “汇爱行动”公益平台是厦门国际银行与凤凰公益又一次诚意合作。厦门国际银行人力资源总监黄志如在致辞中宣布,厦门国际银行携手闽都中小银行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凤凰公益联合达成“行动者联盟之汇爱行动”战略合作,借助“汇爱行动”公益平台建设,将继续开展“厦一站汇团圆”第二季、“留守儿童教育关怀”等各项公益项目,并发挥厦门国际银行的服务优势,探索研究为留守儿童教育提供金融服务,尽一切力量为留守儿童家庭带去更多的快乐和感动,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他还指出,“多年来,厦门国际银行始终以回报社会为己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向企业、社会和民众传递暖心正能量。2016年初,厦门国际银行与凤凰公益共同启动‘厦一站汇团圆’公益项目,为留守儿童家庭送去我们的帮助与关爱,300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受益家庭来自全国13个省份。”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