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男子建艾滋病药品转让平台 信奉商业是最大的公益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28

来源:中工网

  程帅帅家存有大量艾滋病抗病毒药物

  程帅帅承认与艾滋病感染者们钱财上的往来,但他仍然觉得自己在做着慈善,他信奉经济学家哈耶克那句:“商业是最大的公益。”

  1990年生人的程帅帅曾因创办“艾滋公寓”、以行为艺术倡议消除歧视赢来不错的口碑,直到最近两年,他逐渐转入幕后,同时,他在艾滋病公益圈的声名越来越差。

  程帅帅建立“药品转让平台”,他搜罗来国家免费的艾滋病药物,收取“押金”进行转借。他还以收取“代购费”的形式,帮艾滋病感染者从国外带回进口药物。因这其中所牵扯的经济问题以及暗含的医疗风险,质疑与指责随之而来

  “药贩子”,成了艾滋病公益圈一些人对程帅帅如今的称呼。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