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长沙:志愿者送戏下基层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29

来源:长沙文明网

1.jpg

  铁路职工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春运工作中。 长沙文明网通讯员 彭文杰 摄

  “在铁路一线工作,平时没时间去看戏,今天文化志愿者把戏送到火车站来了,真是我们铁路职工的福利!”11月24日下午,在长沙黑石铺火车站活动室内,铁路职工王伯哼着小曲,津津有味地看着戏剧演出。原来,天心区文化志愿者送戏下基层暨慰问铁路职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黑石铺火车站举行,来自天心区文化馆的志愿者们带来精彩的文化大餐,受到了铁路职工和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市、区文明办领导首先为黑石铺火车站的铁路职工代表送上了棉被、棉衣等物资。随后,慰问表演在一曲花鼓戏《小姑贤》中拉开帷幕。整个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笑语不断,铁路职工和当地居民享用了一顿美味的文化大餐。

  “这些表演很精彩,是给我们基层职工最好的‘福利’。春运即将来临,我们一定要加倍努力,保证铁路运输的安全。”谈起这次文化志愿者进基层活动,黑石铺火车站调车员张叔心里很甜。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丰富铁路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铁路职工劳逸结合,保证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黑石铺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文广新局指导,天心区文明办、天心区文体新局主办,天心区文化馆、黑石铺街道办事处承办。长沙市文明办副主任丁德喜、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袁军、市文明办创建综合处处长刘爱梅参加活动。(长沙文明网通讯员 彭文杰)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