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慈交会发布慈善项目500个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28

来源:成都晚报

  (原标题:第二届慈交会发布慈善项目500个)

  11月25日上午,由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民政局、青羊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成都第二届慈善交流会暨2017年项目发布会”(以下简称“慈交会”)在西村大院艺术空间举行。有来自社区、公益组织、企业的120多家单位参展,共发布慈善项目金额1600余万元、慈善项目500个,意向对接项目资金超过3000万元。

  成都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说:“目前,慈交会开展了两届,今后还会按照 一年一届 的计划开展。”

  又讯 在本次慈交会上,成都云公益发展促进会启动了“成都 宝贝 我爱你 儿童保护主题歌曲及公益传播作品大赛”,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儿童保护的主题歌曲及传播作品,参赛详情可登录云公益官网查看。

  成都晚报记者 罗昊 实习生 黄丹丹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