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志愿者与困难职工结对互助服务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薇)“伴你左右”与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结对互助志愿服务于日前启动。该项服务鼓励职工志愿队伍、志愿者、志愿组织主动帮扶困难职工,为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解决“最后一公里”服务需求。

  据市总工会介绍,结对子服务将采取自主匹配和组织匹配两种方式,职工志愿服务队伍和志愿者在对身边的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及他们各自的家庭进行走访,了解实际情况和需求后,可以相互结成服务对子,形成“服务契约”。

  在服务中,职工志愿队伍、志愿者和志愿组织要将拟提供的项目以清单形式进行“挂牌”展示,方便困难职工和劳模了解服务项目。例如清洁打扫、聊天陪伴、心理疏导等。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