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汇爱行动”公益平台在京启动 将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29

来源:公益中国

  “汇爱行动”公益平台正式启动

  “厦一站·汇团圆”第一季志愿者孙宇阳、胡佳棋发表感言

  “孩子们的梦想,竟然是见到爸妈”、“看到孩子们和爸妈团圆,我的内心无比温暖”……这是关爱留守儿童、让孩子和爸妈团圆过年的公益项目“厦一站·汇团圆”第一季志愿者孙宇阳、胡佳棋的感言。

  11月28日,由凤凰公益、厦门国际银行、闽都中小银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打造的“汇爱行动”公益平台启动仪式暨“厦一站汇团圆”第二季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仪式现场,两位志愿者倾情讲述了2016年春节前参与“厦一站·汇团圆”项目,帮助进城务工人员与子女团聚的过程,并承诺继续参与和支持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