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铁路暖男”王佳东热情服务“进京保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10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刘恒战)太原铁路局大同车务段天镇站团支部书记王佳东,因为热情服务“进京保姆”,被当地务工群众亲切地称为“铁路暖男”。

  据统计,天镇县在京从事保姆工作的务工妇女达3000余人,每月往返均超过百人。针对农村妇女文化素质不高,不会网络订票的情况,热情的王佳东总是利用休班时间到天镇县劳务公司了解务工妇女人数、进京时间,掌握进京保姆出行情况,通过电话、短信为她们送票。今年以来,“暖男”王佳东已先后为7批次600余名保姆提供集中送票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