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南昌东湖区打造“东青号”移动志愿服务站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31

来源:公益中国

  “东青号”移动志愿服务站。图片来源:南昌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东湖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加强志愿者服务有形化、常态化、长效化建设,有效服务广大市民和游客,推广城市文明形象,共青团东湖区委打造了“东青号”移动志愿服务站,旨在将其打造成为“展示东湖形象的名片、提供公共服务的平台、开展志愿服务的基地、实现便民惠民的窗口”。

  8月28日上午,中共南昌市东湖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隆重开幕啦!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东青号”移动志愿服务站也迎来了首次志愿服务闪亮登场,与全区党代表们见面啦!“东青号”将在区党代会期间为参会党代表们提供党徽领取,医疗服务,免费复印、打印、彩印,免费提供饮用水,物品寄存等志愿服务项目。

  中共南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作全,东湖区委书记刘闯,区领导高辉红、闵建波、王玮、陈曙、刘光荣、彭雅琳、余瑾、桂兵等及参会党代表们莅临“东青号”参观指导,并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东湖居民提出了宝贵意见。

  东青号”将集宣传推广文明创建、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开展团委业务工作、提供便民惠民服务等功能为一体,不仅在八一广场等东湖区标志性地标为市民居民提供信息咨询、道路指引服务,提供雨伞、移动充电器、应急药品等便民服务;不定期开展法律咨询、心理咨询、保健咨询等专业咨询。还将深入全区各区属学校为放学后的孩子提供免费书籍阅览及课余辅导,缓解父母“三点半”问题的烦恼。同时在服务车上增设投影设备,打造社区“移动影院”,让居民们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来源:南昌文明网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