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2016姚基金慈善赛落幕 筹得约1000万元善款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30

来源:新华网

  美国耐克星锐队球员投篮,每投中一个球,耐克将捐出50双篮球鞋。 蒋巧玲摄

  新华网福州8月29日电(蒋巧玲)28日晚22时许,2016姚基金慈善赛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落幕。中国男篮明星队以119-114战胜美国耐克星锐队。同时,大赛还筹得约1000万元的善款。

  首节比赛中,中国男篮明星队30-33稍稍落后美国耐克星锐队,第二节比赛方硕接连三分命中,中国男篮明星队将比分反超,以61-60进入下半场比赛。在随后的第三节比赛中,姚基金小球员的加入给比赛带来了欢乐,现场的气氛也被推向高潮。该节比赛中,中美球员和姚基金小球员们同场竞技,出乎意料地将比分战成了84-84平。

  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中国男篮明星队原帅在最后关头连续命中三分,最终帮助中国队以119-114战胜了美国队。

  根据比赛的得分统计,中国队范子铭得到10分、胡金秋得到12分、方硕得到9分、原帅得到9分。美国队阿隆·戈登得到18分,贾斯汀·安德森得到12分,扎克·拉文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姚基金慈善赛共募集到1000万元左右的善款。这些收入将被捐赠给“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其中部分捐赠给在尼伯特台风中受灾的福建永泰、闽清的学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