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天津:残疾人相亲 志愿者相助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30

来源:天津北方网

    昨日,在红桥区旺苍楼的社区广场内,一场残疾人相亲会正在进行。志愿者为服务残疾人未婚者,付出了诸多努力。

    昨日,相亲会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本次相亲会的残疾青年共有40余位。患有重度弱视的小刘,根本无法辨识女嘉宾。正当他苦恼之际,志愿者于洋来到他身边,按照他的择偶标准,为他详细介绍了符合条件的女嘉宾情况,并将他护送到一位女嘉宾面前。聋哑人小赵,则在现场看中了一位女士,但沟通却成了难题,志愿者高扬现场为他和女嘉宾搭起了沟通桥梁。

    举办本次残疾人相亲活动的公益红娘杨雁琴表示,志愿者都是他们红娘站的志愿者。为了更好地服务残疾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学习技能,以便帮助残疾人牵线搭桥。本次相亲会共有60%的残疾人相亲者互换了联系方式。[责任编辑:陈静]标签:天津,残疾人,志愿者

志愿者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