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亲情陪伴,让爱同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29

来源:志愿内蒙古

  Happy birthday

  8月25日

  呼和浩特热电厂青年志愿者们关爱结对女孩,带着她来到内蒙古科技馆,陪伴她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呼厂志愿服务队自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内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心手相牵关爱同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结对小女孩后,通过其班主任及父母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孩子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情况,持续关注着她的成长。在生日这天,志愿者们带她参观了内蒙古科技馆,与她一起观看科技发展史、了解海洋生物、探索宇宙奥秘、学习科普知识,实现了她的小心愿。志愿者们还为她送上了生日礼物、生日蛋糕,陪伴她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

  生日快乐 Hap 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 Hap py birthday /

  呼厂志愿服务队今后还将持续关注小女孩学习生活,为她提供心理关爱、帮她实现微心愿,努力让结对女孩沐浴着爱的阳光,健康成长。

  编辑:刘念

  文字作者:魏雨岚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