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志愿青春 海好有你”—阳光助残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26

来源:阳光助残志愿者

  为营造日照良好旅游环境,8月21日下午,日照市开展了“志愿青春,海好有你”文明旅游劝导活动。活动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发起组织,本次活动走进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阳光海岸沙滩,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20余名志愿者参加文明旅游劝导活动。

  志愿青春 海好有你

  游客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志愿青春 海好有你”

  本次活动共分为文明劝导和垃圾清理两个部分。志愿者们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阳光海岸沙滩停车场及沙滩劝导游客文明旅游、有序停车;在随风飘扬的队旗下,志愿者协助景区管理人员捡拾沙滩上的矿泉水瓶、果皮等垃圾。活动得到了游客及市民的一致好评。身穿橙色的志愿者队服的他们,在海岸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