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新疆:社区志愿者绘制漫画宣传孝道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24

来源:库尔勒晚报

    近日,建设街道德凌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敬老孝老爱老”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孝之道”漫画绘制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拿起手中画笔,以充满想象力的视角,用鲜活跳跃的色彩,绘制出一幅幅寓意深远的“孝之道”漫画。社区工作者将这些漫画进行整理,组织出版了一期“敬老孝老爱老”宣传图板,向广大居民宣传“敬老孝老爱老”精神,传播正能量。

    此外,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我为老人做一件事、与老人合一个影”活动,辖区内七、八年级的学生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红星厂,将老年活动室打扫得窗明几净。他们还来到残疾老人陈莱家,给老人梳头、捶背、揉肩,陪老人聊天,并帮助老人整理屋子。

    据了解,德凌社区将通过树立典型、加大宣传、建立长效机制等措施进一步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孝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责任编辑:陈静]标签:新疆,社区,漫画

志愿者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