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济南:社区志愿者走进公园宣传“创森”知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23

来源:大众网

    尽管近来天气炎热,依然阻挡不了民生街社区志愿者们开展“创森”知识宣传的脚步。近日,在东苑公园,志愿者们一边拎着手提袋向在公园里游玩的市民发放手中的宣传单页,一边讲解着“创森”的相关知识。

    志愿者倡议居民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参与者和呵护者,为潍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出力。“还有好多人不了解‘创森’的相关知识,所以我们社区组织了这样的活动,在居民比较多的地方发放宣传单页,在社区里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希望每个人都能为‘创森’尽一点微薄之力。”志愿者代表说。

    活动现场,不少居民拿到宣传单页后,都认真的阅读起来。还有些居民看完后和身边的志愿者交流了起来。居民们纷纷表示要“种一棵树、认养一片绿地”,在为“创森”出力的同时,也让城市美丽起来,让生活环境更加舒适。

    社区居民张女士说“建设森林城市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森林城市建成了,空气和环境都会改善。所以我们就应该从自己家里做起,多种花草,把小区里的绿化树木保护好。”

    “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最终受益的还是我们老百姓自己。所以我很支持这次活动。这些志愿者们也挺不容易的,这么热的天,还来给我们发放宣传单页。所以我们拿到单页后,不仅要好好阅读上面的内容,详细了解‘创森’的相关知识,还要从自身做起,为‘创森’尽点自己的力量。”正在阅读单页的王先生说。[责任编辑:陈静]标签:济南,社区,志愿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