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化宣传工作委员会委员、一级肢残作家王小泗创作的励志电影《夜影》即将开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25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

    日前,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化宣传工作委员会委员、一级肢残作家王小泗编剧,浙江帝势传媒温州有限公司出品,浙江金网华典影视传媒和亮歌娱乐联合投资发行的励志网络大电影《夜影》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温州举行。制片人李广林,亮歌娱乐创始人李亮、洪腾集团董事长张晓洪、亚洲万宝龙娱乐会所董事长蔡泽鑫等电影主创人员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共300多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这是一部围绕形形色色的夜场生活及爱情、商业纠纷故事展开的励志网络电影,反映了当代 “90后”理想爱情与工作压力矛盾交织的生活状态,是当代社会情感故事的真实写照。细腻、感人的故事情节,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从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环节反复构思推敲。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

    影片聚集了一大批国内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计划于9月底在温州开机,年底全网同步上线播出。

    2013年冬天,时任团中央青年志愿者部党组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侯宝森到家中看望王小泗。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