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齐鲁之“志”】“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2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8月21日,第十七届“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在日照拉开战幕。来自全国26个省市41支代表队1300余人齐聚日照,展示高超技艺,感受体育科技活动的无限魅力。

  本届航海模型比赛在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为期4天,比赛以“相约魅力日照,拥抱祖国海疆”为主题,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等地,共计41支代表队,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如此规模盛大、丰富多彩、绚烂无比的航海模型竞赛的背后有一群可爱的“小蓝人”,你知道吗!他们默默的为竞赛的圆满进行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热情,一份力量!接下来让我们走进他们的世界中!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