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海口“双创”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400余家庭参加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31

来源:中国网

  为助力海口树立文明新风尚,27日下午,“‘双创’全家健步走”暨2016“文明城·粉红爱”巾帼助力“双创”大型公益活动在海口启动,全市400多个家庭逾千人到场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海口网记者李万内摄

  据了解,该活动从8月开展至10月,活动期间将组织六项活动:“双创”全家健步走,海口十佳最美家庭、百户平安文明家庭评选,海口美丽阳台(美丽庭院)评选,好家风好家训征集评选,关爱患癌贫困女性粉红行和巾帼助力“双创”主题颁奖晚会暨最美家庭展示巡讲。

  “‘双创’全家健步走”是该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主办方增设了互动水枪、楼梯互动、惊喜寻宝等趣味性环节,力求让市民游客在欢乐和轻松的氛围中参赛。组成姐妹团前来参赛的杨女士说,无意中听到有“‘双创’全家健步走”这个活动,当时便决定和好姐妹报名参加。“我们没有想要争夺名次,就是想来展示自己的风采,也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活动。”据悉,首场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推出其他后续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由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海口市委宣传部指导,海口市妇联、海口市文明办主办,海南音乐广播、红妆美容时尚连锁机构承办。(海口网见习记者李万内 通讯员姚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