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上海志愿服务组织达1.64万个 规模不断壮大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04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上海志愿服务组织达1.64万个 规模不断壮大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昨天(2日)下午召开的上海市“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促进社会共享”座谈会上获悉,上海志愿服务组织在制度保障、社会支持中不断发展壮大,规模已达1.64万个,其中市志愿者协会直属总队达94支,已成为上海212万注册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首要渠道。

    此次会议旨在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教育部、财政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印发的《关于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意见》精神,并结合上海实际探索形成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上海特点的志愿服务组织体系。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志愿者协会会长潘敏指出,下阶段,上海将紧紧围绕体系完善、能力建设和九大重点领域,开创上海志愿服务共享式发展新局面,支持和推动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凝聚在上海志愿服务的旗帜下,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新民晚报记者 郭剑烽)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