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江西省巾帼志愿服务协会成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6-01

来源: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本报讯 (记者齐美煜)5月31日,江西省巾帼志愿服务协会在南昌成立。会议选举产生了巾帼志愿服务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以及理事、常务理事,选举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邹德凤担任协会会长,聘请“老阿姨”龚全珍为名誉顾问。

  志愿服务是文明社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年来,全省各级妇联切实把巾帼志愿服务作为动员广大妇女主动参与社会建设的重要途径,作为新时期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的重要抓手,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省在册登记的巾帼志愿者21.46万人、经常性地参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巾帼志愿者有2.8万人、各级各类巾帼志愿服务队4300支。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