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国际新闻 > 正文

自闭症男童与“白雪公主”互动 敞开心房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迪斯尼卡通人物的魅力席卷全球,受到许多大人小孩的喜爱,但没想到竟也能打开自闭症小朋友的心房。美国一名2岁小男童杰克(Jack)患有无口语自闭症(non-verbal autism),不敢和陌生人沟通互动,但近日在前往迪斯尼乐园游玩时,竟遇到令他敞开心房的白雪公主,他因此露出灿烂的笑容。

  报道称,杰克因患有无口语自闭症,不擅长与陌生人互动。杰克在去年11月和家人前往迪斯尼游玩,一样没有和园区内的人偶们互动,直到遇到这位白雪公主。母亲亚曼达(Amanda Coley)将杰克和白雪公主的互动过程上传网络,感动百万网友。

  影片中可见,杰克双眼直盯着白雪公主看,时不时的露出开心的笑容,甚至还趴在白雪公主的大腿上撒娇,出乎意料的举动令亚曼达十分感动。

  亚曼达表示,儿子从来没有对其他人做出这种行为,而儿子现在也经常要求她重新播放这段影片。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