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承德团市委举办“小青橙”外语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暨“千名美国游客游长城”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23

来源:河北省志工部

承德团市委举办“小青橙”外语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暨“千名美国游客游长城”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3月21日,“小青橙”外语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暨“千名美国游客游长城”志愿服务培训活动成功举行。承德团市委副书记秦涛、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思泉、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占明出席仪式,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团委外语专业师生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秦涛和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思泉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两所学校的“小青橙”外语志愿服务基地授牌。秦书记肯定了两所学校在坚持推行德育教育、扎实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学分制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把志愿精神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发挥院校专业优势,打造专业品牌团队,源源不断地为我市各类大型赛事活动输送专业志愿服务人才,为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秦书记勉励大学生志愿者珍惜和把握“千名美国游客游长城”这一锻炼和展示平台,充分展现我市新时期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坚持高扬理想、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收获成长和进步,找到青春方向和人生目标。

    “小青橙”志愿服务品牌,是承德共青团2016年提出并重点打造的独具承德特色的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小青橙”外语志愿服务基地的成立,填补了我市涉外志愿服务专业领域的空白,也标志着我市青年志愿服务向专业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3月25日,中美旅游年高峰活动“千名美国旅客游长城”将在承德市举办,来自“小青橙”外语志愿服务基地的100名英语志愿者将为本次活动提供道路指引、物资补给、现场翻译等全方位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