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辽宁】志愿服务组织可为志愿者办理人身保险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23

来源:沈阳晚报

  3月22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辽宁省志愿服务条例(草案)》。《条例(草案)》提出,每年3月5日为辽宁省志愿服务日;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服务组织应当根据志愿服务活动的需要,为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办理相应的人身保险,鼓励保险公司为志愿者办理人身保险提供优惠。

  据统计,目前全省共有志愿者500余万人,志愿服务队伍3万余支,其中已有注册志愿者385万人,行业志愿者队伍总数8822支,志愿服务站(队)2万余个,志愿服务基地4699个。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