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包头“陈文学红色志愿服务工作室”落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15

来源:中国文明网 郭美琴

  2月29日这一天,陈老作为践行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中国文明网向全社会公开发布10位岗位学雷锋“最美人物”举办的发布仪式。同时间又传来好消息,陈老入选百位全国 “最美志愿者”先进典型名单,对于这些荣誉,陈老说只是方便他更好的宣传雷锋。对于陈老来说,人生没有休止符,学雷锋始终在路上。

W020160314301719539486.jpg

岗位学雷锋“最美人物”发布仪式

  陈老的坚持感染了周围许多人,3月4日雷锋日前夕,一首正气凛然、热血沸腾的红歌响彻包头市青山区北嘉社区,拉开了活动序幕。来到社区时,周围聚满了志愿者和民众,他们都是为陈老而来,为庆祝以陈文学老人名字命名的志愿服务工作室成立而来。

W020160314301719654574_副本.jpg

  宣读致“中国最美人物”贺信

  包头市青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区长李培文宣读致“中国最美人物”的贺信,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

W020160314301719735631_副本.jpg

  工作室揭匾仪式

  包头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赵巧娥和青山区区委书记郭文焕为陈文学工作室揭匾,同时宣布“陈文学红色志愿服务工作室”开馆。

W020160314301719838765_副本.jpg

  捐赠资金和设备

  包头市青山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胡荣和先锋道街道党工委书记云晓燕为陈文学工作室捐赠资金和设备。

W020160314301719957148_副本.jpg

  宣读活动倡议书

  包头市青山区组织部副部长郭俊丽宣读“两学一做”向身边最美党员看齐活动倡议书。

W020160314301720042715_副本.jpg

  发放“两学一做”学习包

  为社区党员发放“两学一做”学习包。

W020160314301720165402_副本.jpg

  授旗仪式

  陈文学为社会志愿服务队代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小学生志愿服务队、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W020160314301720296166_副本.jpg

  志愿者队伍誓师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把一切献给党,为的就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陈文学红色志愿服务工作室”是由陈文学带动区域内的老党员共同建立,以党员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公益性社会工作室。2016年初被市委宣传部评为“红色教育基地”称号。  “陈文学红色志愿服务工作室”吸纳原先锋北重老干部成为红色宣讲团成员,凝聚传承兵工精神、吴运铎精神、雷锋精神的老一代兵工志愿者、感恩社会的企业家、教育园丁、小志愿者队伍。  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陈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了身边一批又一批的人,目前陈文学工作室已接待参观人数上万人,开馆后全天候为市民开放,期待大家前来参观!(郭美琴)[责任编辑:袁满]标签:包头,陈文学,志愿服务

志愿者服务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