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北京】病痛挑战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01

来源:新华网

  由北京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和南都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北京市首家专项支持罕见病群体的基金会—北京病痛挑战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启动仪式上,本基金会的9位理事、2位监事、首席医学顾问张学(卫计委罕见病诊疗与保障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首席公益顾问徐永光(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首席品牌顾问朱睿(长江商学院品牌研究中心主任)、首席发展顾问张泉灵(紫牛基金合伙人)、社会政策顾问杨团(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罕见病宣传大使韩庚,17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明星,共同拼出基金会的logo,宣告北京病痛挑战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