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H5电子画册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2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刘妍彤)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宣传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联合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开展"暖冬行动"H5电子画册征集活动,以挖掘基层典型人物事迹,展示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作品征集现已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旨在挖掘基层典型,弘扬志愿精神,引导青少年服务基层、关注民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凡参与"暖冬行动"的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个人和各级团组织,均可制作相关主题作品,并于3月中旬前 将H5电子画册作品的链接地址、作品名称及作品封面图片打包发至邮箱nuandongact@163.com报名参赛(文件名称格式为"省份+作品名称")。作品要求紧扣活动主题,具有较强的志愿特色,突出活动中的真实的志愿故事及特色志愿服务,展现春运志愿者的风采,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影响力。在省级团委新媒体平台宣传推广过的作品,可优先展示。

 据悉,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价值2000元等值奖品;二等奖5名,每名价值1000元等值奖品;三等奖10名,每名价值500元等值奖品;优秀组织奖10名,每名价值2000元等值奖品。主办方将于春运结束后组织相关专家评委进行评审,依据传播理念、互动数量、制作设计艺术水平及传播效果等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相应奖项。优秀作品将在活动专题网页上进行展示推广。

  投稿邮箱:nuandongact@163.com。

  联系方式:徐新辕010-85212849;李彦龙010-85212843;周旭红010-67060949 。

 

附活动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H5电子画册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宣传推广工作,大力传播春运志愿者在火车站、机场等地为广大旅客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的动人事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联合中国青年网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H5电子画册征集活动。

    一、活动目的

    展示青年志愿者在奋战春运中的精神风貌和发挥的重要作用,挖掘基层典型人物事迹,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春运志愿服务,尽己所能,为春运出行旅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在全社会营造浓浓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青少年以服务民生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活动主题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三、参赛范围及时间

    2月20日——3月中旬

    凡是参与“暖冬行动”的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个人和各级团组织,均可制作相关主题作品参赛。本次活动将推出专题展播网页,专门发布公告,展示交流作品,公布评选结果等。春运结束前后,组织相关专家评委,依据传播理念、互动数量及制作水平及传播效果等标准对作品进行评审,并根据参赛数量及质量评出组织申报工作较好的省级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四、投稿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主题应紧扣活动主题,内容应具有较强志愿特色,突出春运暖冬行动主题,突出活动中的志愿者及志愿服务。

    参赛作品应属于拥有较强公信力、表现力、影响力。要发布使用真实的志愿服务照片,杜绝虚假作品;要能够较好地表现春运志愿者的风采,杜绝内容模棱两可的作品;要注重传播,参赛作品要有一定的影响力。在省级团委新媒体平台宣传推广过的作品,可优先展示。

    五、参赛办法

    请将H5作品的链接地址、作品名称以及H5作品的封面图片打包发至活动投稿邮箱(nuandongact@163.com)。文件名称格式为“省份+作品名称”。来稿须注明参赛者或主创人员姓名、联系方式及联系地址。如果作品由单位推荐请注明推荐单位名称和联系人、联系方式以及单位地址。投稿作品不按要求注明的,一律为无效作品,不能进行展示和参评。

    六、参评办法与奖项设置

    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活动官方网站对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对于参展作品,大赛组委会将通过网友在线投票与专家组评审后,综合评定获奖情况。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价值2000元等值奖品;二等奖5名,每名价值1000元等值奖品;三等奖10名,每名价值500元等值奖品;优秀组织奖10名,每名价值2000元等值奖品。

    报名邮箱:nuandongact@163.com

    联系方式:徐新辕010-85212849;李彦龙010-85212843;周旭红010-67060949 。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