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图片 > 正文

她只有9岁,却盖了11座小木屋,养活了小镇上所有的流浪汉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15

来源:前线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天使那么天使应该就是这个女孩的模样

  女孩的名字叫Hailey Ford,4年前,她与母亲逛完杂货铺出来,遇到了Edward,一个流浪汉他坐在路边,已经很多天没吃饱饭了。Hailey拉着母亲的衣角问:“我可以给他买个三明治吗”那时候,Hailey才5岁。

  Edward高兴得当场落泪多年的流浪生涯让他看透了人性的淡薄而这个小女孩给了他温暖的一天

  在街上,Hailey又遇到了另一个流浪汉,他叫Billy Ray,一个退伍军人,在战争中失去了双腿。无家可归的他再次激起了Hailey的爱心,帮完了一个又一个流浪汉后,母亲告诉她:我们并不是多么富裕,没有能力帮助所有人

  小女孩的眼角挂着泪水,倔强的看着母亲,她没有绝望:“不!我要试试看!”买不起食物,她就自己去种。

  这个善良的小女孩开始挖地,播种,除草,建栅栏

  没有种植经验的她晚上一个人抱着厚厚的书学习

  她做到了

  她将每一份收获的食物洗干净用袋子装好,发放给街上的流浪汉一种就是四年当地的流浪汉很多都和Hailey成为了朋友甚至他们的狗看到她都会很开心然而,喂饱了镇上的流浪汉后她却看到了还有许多人在露宿街头她对母亲说“他们不应该睡在路边,每个人都应该有个家”母亲告诉她,“即使我们可以喂饱一些人,但不可能给他们房子住”她和所有任性的小孩一样:“但我想试试”

  于是,她开始尝试着去盖房子

  她拿起刀子,扛起电钻她要为流浪者建一个遮风避雨的小屋

  带着口罩认真的粉刷墙壁

  房子完工了

  故事并没有结束

  “流浪者们需要更多人的帮助!” 这个9岁小女孩的善举, 成为了一股推动改善流浪汉生活的力量

  一位叫Katie的女士,为那些女流浪者捐赠了女性用品她将物质交给了Hailey,并且告诉她“不够再来拿”

  一家慈善机构知道Hailey的故事后

  给她捐了3000美元。

  她将这些钱用来购买一些生活用品,

  在一个圣诞节送给了流浪汉的孩子

  “我看到了他们每个人都特别高兴,

  他们告诉我说我就是他们的圣诞老人”

  Rita和Ray送了Hailey一张礼品卡,

  她用来购买了一些书,

  送给了流浪者们

  她将平时的零花钱省下来,以及利用起外界的捐款,把所有的放学时间都用来去照顾那些流浪汉这些衣服温暖了51个小孩

  有人开始捐钱,有人开始捐种子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到了身边的流浪者他们和这些无家可归的人聊天,尽可能的帮助他们。“不应该有人在街头流浪!”

  Hailey的故事正在改变世界流浪汉的现状。

  Tips总有人为名人捐款多少而争论,总有大人会告诉孩子“我们帮不了那么多人”但你要坚信:没有人,没有一种善举会渺小到无法改变世界

 

消息来源:前线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