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海口】150名志愿者为返程游客热情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15

来源:

  为应对节后大量旅客和过海车辆顺利返程,地处进出岛通道的海口市秀英区从10日开始组织150名志愿者来到辖区内的火车站、港口、汽车站,和全区党员干部一起全力投入春节后返程高峰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旅客顺利返程、平安回家。

  在海口秀英港、汽车西站、火车站等主要过海通道,到处都能看到身着红蓝马甲的志愿者。在这些熟悉的身影中,不仅有来自秀英区各机关单位的党员、各镇(街)领导干部,还有来自海口港社区的退休老人、长流中学的学生。他们在等待过海的人流、车流中来回忙碌,给旅客免费送上水和食品,自己累得满头大汗却顾不上喝口水,主动帮助旅客抬运行李、照看小孩、零钱兑换、失物认领、指引路线、购买车船票,协助交警疏导交通,还不时提醒旅客注意安全、爱护公共卫生,贴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旅客如沐春风般清爽。

  “海南山美水美人更美,海南人就像海南的太阳一样热情好客,这些志愿者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12日,在南港码头,从贵州带着一家人来海口旅游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来海口旅游非常愉快,不仅看到城市道路很干净,城市交通文明有序,而且从上岛到离岛,一路上处处都有志愿者提供贴心服务,内心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