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四川】省项目办到雅安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调研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有效深入开展,关心了解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日前,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杨杰一行来雅安是指导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在雅安市委办公室,团市委书记唐柯与省项目办一行作了工作介绍和交流。随后,省项目办一行来到荥经县召开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专项志愿者代表座谈会。省项目办负责人杨杰、团市委书记唐柯、荥经县副县长柯小平、团县委书记张彦伟、团市委办公室主任田康康、部分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专项志愿者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荥经团县委书记张彦伟汇报了荥经县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和群团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志愿者代表们畅所欲言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自己的思考。随后,省项目办负责人杨杰介绍了下一步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相关政策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立足岗位,热爱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要牢记志愿者身份,永不忘本,用一颗热心勇于付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规划自身发展道路,敢于自主创业,发展自己。四是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注意安全,养成养好的行为习惯。

  座谈会后,省项目办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留守学生和困难青少年家庭,为他们带去了新年的祝福和爱心温暖包。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