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国际新闻 > 正文

这10个美国孩子告诉我们:行动起来,每个人皆可改变世界,无论长幼!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21

来源:公益慈善论坛 华漪

 

    2015年,Hasbro社区行动英雄奖被授予以下10位杰出青少年。他们以实际行动影响了本地社区,乃至全球社群,告诉世人——行动起来,每个人皆可改变世界,无论长幼!

    August Favarula‍

    6岁,来自芝加哥,伊利诺伊州

    5岁那年,August听说老师要参加超级英雄跑步活动,为有困难的孩子们筹款。他马上有了主意——为什么我们不能扮成超级英雄的样子在操场上跑起来?为什么我们不能为生病的孩子做些什么?

    有了这个点子,August努力地干了起来。他和幼儿园的同学们成了查尔斯·提尔曼的超级英雄。后者可是芝加哥熊队的角卫,国家橄榄球协会年度慈善杰出人物。August带领大家募集了5000美元,捐赠给“Charles’ Lockers”——这个慈善项目为住院病童提供装有笔记本电脑、电影和平板电脑等的柜子,让他们也能玩耍学习。

    如今,这个募款活动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盛会,August和他的同学们正把他们的助人方法教给幼儿园里每个新来的伙伴。

    Morgan Keely‍

    8岁,来自东格林威尔,宾夕法尼亚州

    Morgan Keely 天生失聪,小小年纪便历经多次耳蜗植入手术。在费城儿童医院完成了第六次手术之后,医院为了鼓励她,送上了一个装满小礼物的沙箱。

    就是这个暖心的举动,深深地影响了Morgan Keely。她问妈妈能否以同样的方式帮助他人。她发起了“Morgan's Magical Ears”项目,专门筹钱购买传教士小狗和其他有趣的小玩意儿放在沙箱里,然后每年分几次捐给费城儿童医院。

    现在,她已经捐出将近500箱礼物啦!Morgan Keely 希望她的慈善项目能够继续发展,把更多的欢乐和幸福带给患病或残疾的孩子们。

    Cameron Thompson‍

    8岁,来自博蒙特,加利福尼亚州

    Cameron二年级的时候欺负过一个学弟,在把他弄哭的同时,Cameron瞬间明白自己做错了。在渐渐理解了自己犯错的恶果之后,他决定在他的小学发起一个反霸凌俱乐部,和同学们一起讨论怎样才能行为得当,正直守礼。

    Cameron在学校实施正面行为干预支持项目以来,已经有超过185名学生利用周五休息时间参与讨论。而霸凌事件也在他们的努力下逐渐消失。Cameron还呼吁其他学校的同学也能建立自己的反霸凌俱乐部,并整理一系列有用的资料和方法。

    Cameron不仅积极地在学校和俱乐部中反对校园霸凌,还专门制作了的一个视频,讲述了自己从一个欺负者变为朋友和反霸凌倡导者的经历,以此来传递彼此接纳的处世之道。视频在YouTube网站上点击量过80000次。

    Maxwell Suprenant‍

    11岁,来自尼达姆,马萨诸塞州

    5岁时,Maxwell就和家人一起作为非营利机构“Catching Joy, Inc.”的联合创始人,致力于推动青少年及其家长投入志愿服务活动。

    Maxwell关注世上阳光的一面,想以正能量推动改变。他以手中画笔,聪明才智,投入到社区公益活动的构思与行动中,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体验付出的乐趣。

    Maxwell平均每月组织5至8次的公益活动,帮助50多个慈善公益项目,成千上万的青少年和家长们参与其中。2014年,Maxwell为他的抗癌小伙伴发起了一个特殊的项目:1000 Birthday Cards for Bennett(给博纳特的1000张生日卡)。项目超额完成,博纳特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张生日卡。

    Maxwell正在筹备一项名为 “Catching Joy” 的全球“点名”活动,该活动鼓励孩子们及其家长踊跃行善,点朋友们的名字,分享快乐。

    Brooklyn Wright‍

    12岁,来自亚特兰大,乔治亚州

    7岁时,Brooklyn注意到公园里到处都是人们乱扔的垃圾,决定要为地球做些什么。她想激发同学们和其他孩子一起行动起来,善待地球,于是有了超级英雄的点子。

    Brooklyn创作了她的另一个形象:拯救地球少女,并为她写了一本名为《拯救地球少女历险记,绝不做垃圾蛀虫》的故事书。Brooklyn发起的Earth Saver Girl公益项目已引起大众对环境保护的关注。

    目前她正在开展一项新的工作,与大型媒体合作,利用互动网站,防止人们乱丢垃圾,以多个环保项目帮助孩子们爱护家园。Brooklyn已在400余家学校、教堂、图书馆演讲,让同学们认识到乱丢垃圾的恶果,并鼓励大家善待环境。

    Ellie Zika‍

    13岁,来自皮奥瑞亚,伊利诺伊州

    9岁时,Ellie在故乡听了1994年卢旺达种族大屠杀的幸存者Immaculee的演讲,这让Ellie知道了卢旺达的孩子们不仅不能和她一样上学,还要在赤贫中艰难生活。Ellie决定用自己热爱的编织手艺帮助地球另一端的伙伴们,于是发起了 “KidKnits” 项目。

    ‍

    这个项目购买卢旺达妇女手工制作的纱线,通过Ellie的编织课堂展示并且制作成工艺品出售。

    现在,Ellie已经教会了近200个来自5所学校的五年级学生和3个青年学习小组使用卢旺达纱线进行编织。Ellie从卢旺达和智利购买纱线,将纱线制成的工艺品销往美国各地,帮助当地的妇女们提高收入。

    Joshua Williams ‍

    15岁,来自迈阿密,佛罗里达州

    5岁那年,一则反应饿着肚子、无家可归的孩子们生活的广告片让Joshua的慈善热情一涌而出。

    几周后,Joshua在路边看到一名男子,旁边的牌子上写着“太饿了,需要食物,我失业了”。Joshua马上问妈妈能否将外婆给的20美元捐出去。此后,Joshua觉得自己必须为饥饿和贫穷的人们做些什么。

    Joshua成立了Joshua's Heart基金会,致力于“消除饥饿”。基金会募集善款并通过演讲让更多人关注全球饥饿问题。Joshua的努力为南佛罗里达、牙买加和非洲的人们获得了超过895000磅的食物。

    他已募集善款40多万美元,4万多磅的玩具、书籍、衣物和卫生用品,影响了2200多位青年志愿者发起公益项目抗击饥饿。

    Alexandra Jackman

    16岁,来自韦斯特菲尔德,新泽西

    Alexandra的公益旅程始于一次偶然的善举。

    9岁时,参加夏令营的Alexandra发现一个小朋友坐在轮椅上孤零零地吃午餐,于是决定去陪陪她。她开始意识到许多人并未真正了解特殊人群的内心世界。

    大受启发的Alexandra开始担任自闭症儿童的小导师。她发现人们与自闭症孩子的距离感源于缺乏理解,为此她制作了一个14分钟的短片,“十岁孩子教你如何理解自闭症患者并与之交流”。截至目前,该视频的点击量超过37000次,并且在全球14个电影节中播放。

    Samantha Petersen

    17岁,来自南温莎,康乃狄克州

    15岁时,Samantha做了脊骨聚合手术。她在重症监护病房躺了好多天,脑海中浮出了一个决定。她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帮助那些面临同样病痛的患者。

    Samantha成立了SHIFT Scoliosis——一家致力于复杂脊柱疾病的健康教育与医疗资源链接的非营利机构。Samantha希望以此消除脊柱疾病对患者的威胁与挑战。机构成立以后,Samantha带领着SHIFT医疗团队在美国最贫穷的社区The Cheyenne River Sioux Reservation建立了第一个脊柱侧弯预检诊所。诊所已为那里的1500名儿童做了脊柱侧弯预检。

    Samantha最热爱的项目是“Seeing the Curve”——在贫困地区设立预检诊所,传播医疗健康知识并教授当地人经营诊所的方法。

    Nadya Okamoto‍

    17岁,来自波特兰,俄勒冈州

    16岁那年,Nadya在与无家可归的妇女们交流中发现她们缺乏妇女卫生用品。她决心用行动弥补这一问题,并创立了“Camions of Care”——致力于解决无家可归妇女生理需求并发放妇女卫生用品。

    她动员意志坚定、富有爱心、团结合作的同学们与她一同行动,壮大组织力量。她的机构在波特兰、盐湖城、危地马拉服务超过550位妇女,为她们带去可供使用一个月的卫生用品。

    现在,Nadya管理着60多名志愿者,与10家非营利组织合作,已经组织了4场大型活动推广“Camions of Care”项目。

    原文来源:generationon.org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