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邹平县各级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传递青春正能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3-1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三月春风,爱心涌动。

滨州市邹平县各级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卫计局团委

 

邹平县卫计局团委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为市民免费发放各类健康读本,宣传春季频发病的防治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良好文明科学健康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同时向人们现场教学心肺复苏的急救知识。

    县医院团委

邹平县人民医院团委的大爱志愿者们先后到西董街道上回村开展“志愿制高点”项目、到黄山办仁和老年公寓开展“爱馨相伴情暖敬老院”活动,为大家提供血压、血糖、用药指导等义诊服务。

    检察院团支部

邹平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到黄山开展学雷锋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黄山街道团工委

 

黄山街道团工委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黄西社区联合县12349民生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开展测量血压、推拿按摩、上门维修等10余项免费服务。黄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市民和学生现场教学心肺复苏的急救知识。黄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到幼儿园,讲解耳朵的结构以及如何保护耳朵。

    台子镇团委

台子镇团委组织集中开展了 “牵手关爱行动”,走访困难家庭,并为困难学生送去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并为他们进行了作业辅导,亲情陪伴、心理疏导服务。同时,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活动、“美化环境、从我做起”活动和“倡导文明出行”活动。

    魏桥镇团委


魏桥镇团委组织“微愿”志愿者团队来到魏桥镇阳光佳苑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走到老人身边促膝长谈,聆听老人们的心声,让她们感受到志愿者带来的关爱。

码头镇初级中学团委



码头镇初级中学团委组织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集会,启动“雷锋活动月”仪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