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雷锋月,我们一起关注这群可爱的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3-07

来源:志愿海南

    2018年3月5日

    是第55个学雷锋日

    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今天志愿君要说的主角就是

    这群可爱的人——青年志愿者

 

    说到志愿者你想到的是什么?

    那面鲜红的旗帜?

    那套蓝色小马甲?

    那个奔跑的背影?


    对,这就是青年志愿者!


    他们把青春献给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他们是当代雷锋,是最美的人儿

 

    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之时,让我们:

    无问西东再出发

    新时代里展芳华。


    ▼

    团海口市委

 

    团海口市委分别开展3·4“全民公益日”医护专场志愿集市暨3·5学雷锋活动月启动活动、“3·4”全民公益日活动、2018年“雷锋精神永相传 奉献青春建美兰”志愿服务月活动。


    团三亚市委

 

    团三亚市委组织三亚丰和学校开展国旗下宣誓禁毒活动。


    团儋州市

 

    团儋州市委组织儋州市各中小学以3·5雷锋日为契机,开展国旗下宣誓活动,并组织开展义诊,义剪,卫生整治,法律宣传,禁毒防艾宣传等学雷锋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团文昌市委

 

    团文昌市委联合田家炳中学3月5日上午7点在该校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团琼海市委

 

    团琼海市委开展2018年“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团万宁市委

 

    团万宁市委联合万宁市妇联在朝阳社区举办“巩卫攻坚 从我做起”――“3.5全国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团五指山市委

 

    团五指山市委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我先行!”3.5 学雷锋日系列公益活动。


    团东方市委

 

    团东方市委组织开展2018年“践行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暨“3·5”学雷锋纪念日统一行动日活动。


    团澄迈县委

 

    团澄迈县委主办的2018年澄迈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在金江镇举行,本次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共有300余名志愿者参加。


    团定安县委

 

    团定安县委组织开展2018年“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我先行”学雷锋月活动。


    团屯昌县委

 

    团屯昌县委联合县人民医院,县妇联,县司法局,县国税等单位开展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团临高县委

 

    团临高县委组织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学习雷锋纪念日活动 。


    团昌江县委

 

    团昌江县委积极组织全县各机关单位、各级团组织共60余名志愿者在县总工会前开展主题为“社会文明大行动  志愿服务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团乐东县委

 

    团乐东县委组织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 志愿服务我先行”行动。


    团陵水县委

 

    团陵水县委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我先行”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展家电维修、爱心义诊、免费理发、法律援助等公益便民服务。


    团白沙县委

 

    团白沙县委开展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团保亭县委

 

    团保亭县委诚邀16个基层团组织及社会志愿者团队参加“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我先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


    团琼中县委

 

    团琼中县委组织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深入到学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团委组织250余名志愿者,17个服务队到宿舍、食堂、教学楼周边开展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和文明校园大清扫活动。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届“我的志愿青春”大学生志愿服务文化节暨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海南师范大学星光广场举行。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行“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我先行”2018年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各团支部于学雷锋日分别开展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三亚学院

 

    三亚学院团委举行了“青春志愿中国梦,雷锋精神永相随”主题升旗仪式,组织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团委等学生干部200余人在学校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实践活动。


    海南科技职业学院

 

    海南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青年风尚”的志愿活动。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团委组织120名志愿者参与由唐德影业、晶美影业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阿那亚恋情》的拍摄和志愿服务活动。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我先行”2018年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Ta们是多么可爱的人

多少日夜

    Ta们如同寒夜中不熄的野火

    多少春秋

    Ta们志为风雨中不倒的青松

    这也是雷锋精神的一种诠释啊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