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2月26日下午,共青团青州市委、志愿者协会在青州市图书馆五楼讲座厅举办了青州市“青暖鸢都·志愿同行”青少年志愿服务分享交流会。 会上,社会各界的青少年志愿者们共同聆听了志愿精神的讲解,还观看了感人至深的孝德电影,纷纷表示深受启发。通过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分享交流会,他们更加深切地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八个字的意义。希望通过这次的分享交流会,能够感染更多的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完善自身,长大后更好的回报社会!

潍坊市“青暖鸢都·志愿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已全面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3-0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潍坊团市委、潍坊市志愿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发起了以“青暖鸢都·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目前,该活动已全面启动,小编这就带您一起看一看~~

    坊子区

    2月27日,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共青团坊子区委联合坊子工业发展区党工委和团工委,组织部分青少年志愿者在工业发展区敬老院开展了“青暖鸢都•志愿同行”走访慰问活动。

    在敬老院的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用压岁钱购买的大米、花生油、鸡蛋等慰问物品,一声声稚嫩的“爷爷好”,让老人们欣喜不已。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了屋内卫生,并向每一位老人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的生活起居,并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康。

    青州市

    2月26日下午,共青团青州市委、志愿者协会在青州市图书馆五楼讲座厅举办了青州市“青暖鸢都·志愿同行”青少年志愿服务分享交流会。

    会上,社会各界的青少年志愿者们共同聆听了志愿精神的讲解,还观看了感人至深的孝德电影,纷纷表示深受启发。通过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分享交流会,他们更加深切地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八个字的意义。希望通过这次的分享交流会,能够感染更多的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完善自身,长大后更好的回报社会!

    昌乐县

    2月27日,共青团昌乐县委组织发起了“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志愿服务活动,昌乐县博爱公益昌乐服务中心组织428名会员及家庭成员参加。

    活动中,家长领着孩子在首阳山上每个角落捡拾着垃圾,孩子们认认真真的干着这些在家里都不会做的事情,岁数小的孩子懂得父母操持家务的不易,岁数大的孩子感慨肺腑;家长们更明白了随手丢弃的垃圾有可能成为环卫工人更加劳作的负担,看似不起眼的一件小事,却能给不同阶段的人收获成长,这就是志愿服务带给参与者的感受。 在3.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我们号召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进来,共同为我们的祖国建设增砖添瓦,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至诚爱心。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