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湖北大学生“大手牵小手” 新春伴你“黔”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27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

    (通讯员 何素素) 2018年02月24日,农历新春初九,黄冈师范学院“大手牵小手之为爱‘黔’行” 团队再次来到安顺市杨武乡顺河村,带着心中的思念,带着远方的祝福,去探望了当地的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新年祝愿以及新年礼物。

    (大手牵小手赠送物资)

    团队成员在顺河小学校长的陪同下,重点走访了5户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在和了解了他们的近期情况后,跟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活动,如发新年礼物,指导寒假作业等。这些友爱的互动,不仅对孩子们意义重大,更对志愿者们意义非凡。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的不只是物质上的礼物,更是精神的鼓励。伴随他们的成长,引导他们认识学习的力量,走向正确的方向。

    (校长陪同志愿者到留守儿童家中)

    在春节前夕,大手牵小手团队成员提前来到顺河村与村委书记就“如何更好发挥志愿者作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根据孩子们的现实需求确定了2018年“大手牵小手之为爱‘黔’行团队志愿对接工作计划,从而更加明确了团队的任务和责任;为爱助力,你我一直在路上,为爱“黔”行,你我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