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青年志愿者田源的志愿故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27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他叫田源,是兖州火车站的一名济铁青年志愿者,这是他第二年主动申请成为春运志愿者了。

别看他平时没什么言语,一旦帮助起旅客便风风火火的。售票厅里帮助旅客使用自助售取票机购取票、帮助旅客搬运行李,进站口处引导旅客使用实名制验证闸机......他不厌其烦、耐心解释,用心帮助旅客。

      作为一名志愿者,每天会帮助许多来往的旅客,遇到客运高峰期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但他却一直热情满满,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田源的父亲是一名铁路职工,自从亲身体验春运后,他也更加理解了父亲的工作,“作为铁路子女,我也想为春运出一把力,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