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给西部计划青年志愿者拜年啦!|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14

来源:全国项目办 西部志愿汇

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给西部计划青年志愿者拜年啦

 

酉鸡已去,戌狗甫至。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日子,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向全体西部计划青年志愿者及家人,向各级西部计划项目办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春节祝福,向你们致敬,给大家拜年啦!


我们知道:你们有最初的迷茫,带着初入社会的敬畏与压力;有最深的喜悦,初尝志愿服务带来的获得感;有满满的收获,更加成熟客观地看待世界、认识自己。


我们懂得:你们心中装着国家,有为人民福、为邦家兴的使命与担当;赴西部志愿行,意气风发,不负韶华;眼中饱含西部,为青春中国梦,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我们体会:你们立足中国中西部的乡土社会,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认识了中国的现实国情,更深层次地感受到了中国的改革与发展,更加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青春,以岁月证。步入新时代,耳边环绕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深情嘱托,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正是用自己的行动在为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添砖加瓦。青春的成长,源于对家国、社会、自身的正确理解与认识。这种经历,弥足珍贵。


跨入新一年,祝你们平安、健康、快乐!愿你们继续开阔视野,对美好的世界抱有更坚实的信心,自觉用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