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志愿威海,有你更精彩! 2018年威海市志愿者联欢会举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1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2月9日,“志愿威海 有我更精彩”2018威海市志愿者联欢会在蓝天宾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主办,并得到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青企协、市青书协、市青摄协的大力支持。来自威海市文化志愿者协会、环翠区助力社区志愿服务中心、阳光雨露公益服务中心、手牵手志愿者联盟、无偿献血协会、信达益加壹、银河社工以及威海市政务中心、市立医院、水务集团等多家志愿者共同参与此次联欢会。

    会上,共青团威海市委工作人员报告了2017年志愿者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打算,并对全体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场,联欢会上洋溢着一片乐观向上、与爱同行的气氛,弘扬了“奉献、有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志愿者团队为大家表演了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拉丁舞《快乐恰恰》、傣族舞《赞哈》、小品《相见恨晚》、京剧《打龙袍》等精彩节目,展示了广大志愿者的风采。

    近年来,威海市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倡导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平等友爱的社会风气,在青春扶贫、阳光助残、扶老助幼、医疗救助、环境保护、大型赛会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等重要领域展开志愿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