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团省委领导看望慰问济南市“暖冬行动” 春运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13

来源:青春济南

  春运

  暖冬行动进行时

  2月10日,团省委书记陈必昌,副书记尚胜波、李子元到济南西客站公交枢纽、广场管理处,看望慰问服务在春运一线的青年志愿者,并送去冲锋衣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陈必昌一行先后到西客站公交枢纽视频监控室、车队站房深入了解公交战线共青团及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并到济南西站东广场青年志愿服务岗、广场管理处彩虹志愿服务岗等志愿者服务区域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志愿者,了解他们的服务内容、服务中遇到的困难、服务感受以及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大家积极参与春运“暖冬行动”服务社会给予了高度赞扬。陈必昌鼓励志愿者们,要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珍惜实践锻炼机会,倾情服务广大旅客,在无私奉献中不断提升能力、磨砺品质,展示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2018年春运期间,全市共青团组织通过各种方式共招募300余名志愿者,重点在火车站、道路客运站、高速公路收费站等场所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服务。近年来,共青团济南市委认真贯彻团中央春运“暖冬行动”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我市春运工作,近三年来济南青年志愿者年均服务春运旅客8.8万人次,成为了春运的有力补充。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