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荣成团市委举办保护大天鹅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12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认真落实荣成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青春绿色行动”,近日,荣成团荣成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樱花湖开展保护大天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重点从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品、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安全有序观赏天鹅等方面向往来游客提供志愿服务,随后,他们又协助工作人员科学喂养天鹅,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展示“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形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到保护大天鹅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向往来游客介绍天鹅、引领游客保护天鹅的同时,也推介了自己家乡的美丽景观、旅游特色。他们为生活在美丽荣成感到骄傲,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感到自豪。

  据了解,此项活动从17年底开展以来,累计有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发放环保手提袋等宣传品2000余份。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