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团日照市委召开座谈会征求青年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管理办法起草制定工作意见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9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多年来,日照市22万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上热情服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型赛会保障、“青春扶贫”、“牵手关爱”等活动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日照市志愿服务管理工作,建立志愿服务者保障激励机制,团市委着手起草制定日照市的志愿服务管理办法。为密切联系青年,广泛征求青年志愿者意见,2月7日下午,团日照市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团日照市委副书记牟耀文、团日照市委副书记(兼职)辛伟、日照市主要志愿服务组织负责同志、各区县团委、驻日高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团市委副书记牟耀文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兼职)辛伟讲话

  参加会议人员围绕规范志愿者注册管理、保障大型赛会志愿者权益、建立志愿者激励机制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团日照市委将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对办法作进一步修改,与有关部门会商后加快办法制定出台。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