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辽宁 | 车站里的融融暖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9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辽宁

  春运的“列车”已开启,您在遥远的回家路上吗?旅途可能有些拥挤和疲惫,但您并不孤单,有一抹红,与您风雪同在......

  青年志愿者活跃在春运最前线,用灿烂的笑容和真诚的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青年志愿者们的活力和热情为归乡的旅客们送上了深深地祝福,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让我们看看辽宁各地志愿者的风采吧

  1地点:沈阳

  沈阳北站30名志愿者和北站青年文艺队为旅客表演快闪秀。

  2地点:铁岭

  铁岭西站

  候车大厅里,沈阳车务段的志愿者们以快闪形式为载体,通过改编歌曲、集体舞蹈《咖喱咖喱》、街舞表演、向旅客送福字等活动,为旅客们送上祝福。

  3地点:大连

  为了确保春运暖冬行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参加了岗前培训,他们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18年的春运志愿服务工作中。

  4

  鞍山

  鞍山火车站候车厅熙熙攘攘,在一阵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声中,散落在围观旅客中的数十位舞者用活力四射的舞姿,让候车大厅沸腾了起来。青年志愿者们为归乡的旅客上演了一段快闪,这是团市委首批招募的7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春运旅客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也温暖了旅客们归家的心。

  在2018年的春运里

  辽宁青年志愿者们

  将用自己的辛勤劳动

  和无私付出

  温暖旅客的回家路,

  助力实现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

  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