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团威海市委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近日,团威海市委联合青年书法家协会、环翠区半月湾社区,在“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青年书法家协会的6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弘扬民俗传统文化,繁荣节日气氛,送去新春的祝福。志愿者们则忙碌穿梭于活动现场,他们搬桌子,铺红纸,递春联,送祝福……为居民们送出了一幅幅飘着墨香、饱含祝福的春联,在传递着浓浓年味的同时,也送上了团市委、青年书法家协会和环翠区半月湾社区居委会对社区居民的新年祝福。活动持续了将近一上午,50余名社区居民现场挑选了自己中意的60余幅春联。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弘扬了民族文化精髓,也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文化生活,为团结奋进的威海营造了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